— 部分地区多云转晴 —

尹柯宝宝失踪了续

私设,请勿上升

(1)

尹柯自己也没想到,会有这一天。

这些年来尹柯一直妥协于父母的威压从未反抗,而这唯一的一次就来的如此猛烈。


因为心底里一直有个秘密,亲近如父母他也不能说也不敢说。


他喜欢邬童。

这个坚守的秘密曝光让尹柯彻底叛离了轨道。





他曾想不管不顾的向上冲,和邬童一起。而他的母亲用事实和手段告诉他在现实面前他们的梦想和努力有多么渺小。

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就要有本事,否则你什么也得不到!当初母亲甩了自己一个耳光时说的话此刻伴随着脸上火辣辣的痛感好像又回到了自己耳中。


笑骂声在耳边回荡努力睁开肿胀的右眼,各种肮脏的劣质标记的鞋子在自己眼前走过。


一只脚踩在自己头上,头顶的人发出愉悦的笑声,狠狠碾过尹柯的脸,肚子上时不时传来痛感,尹柯心底倒是传来了痛快的感觉。

不会是变态了吧,自己。

回想起四天前母亲暴怒的样子“尹柯!这是什么??你写的什么??!!我们家不允许出现你这样的孩子!你是变态吗!”

“你滚!这个家不要你!”


是变态啊,自己。连自己的母亲都这样说。





“艹,真他妈穷”


对方抓着尹柯的脸狠狠地拖到墙上,手扯着自己身上的衣服打量“你身上这些衣服倒像是牌子货,都脱了给哥几个换两个钱花花吧?”


“大哥这小子模样也长得不错,跟个小白脸似的嘿嘿嘿嘿”一旁的小混混猥琐的搓搓手,想来扒下尹柯的衣服。

“滚”一拳打在抓着自己的混混脸上,尹柯却仍站不稳随时要倒下。


“艹,兄弟们揍他!”



像是要继续教训教训不懂规则的自己。




拳脚不断地落在自己身上,抓起头发把头砸在墙上,这是要打死自己吗。


无所谓了,只是有点可惜,当年写给邬童那封信本想有一天能交给他的。


不过好像也不重要了,曾以为自己暂时的委曲求全能将来总有一天邬童会懂,现在想想,让他恨自己反而是最好的。


“邬童..”他们说这是恶心是变态,我只知道我们惺惺相惜彼此爱慕,邬童你说我们是不是错了。





“住手!!住手!!!警察过来了!!”


嘈杂的声音渐渐减弱,尹柯再也受不住一头栽倒在巷子的角落。

脚步声停在自己身边。


“你好,你没事吧,要不要我帮你报警...尹柯??!!!”


“尹柯你没事吧尹柯!怎么会这样!尹柯!”

“小松,不要..不要告诉别人”撑着最后一丝力气,尹柯栽倒在班小松怀里。


(2)

邬童来的时候班小松吓了一跳,通话记录告诉自己挂断还不到十分钟,他从哪来的?


不过此时班小松不敢问,邬童虽然脾气不好,可是班小松也从来没见过邬童这样的表情。



邬童从没有如此生气过,除了生气还夹杂着心疼,扩撒到身体每个角落,让邬童几乎站不住脚。


“谁干的?”略带颤抖的声音唤回班小松的理智,邬童此刻犹如暴怒的狮子,双目通红紧盯着尹柯。


手指轻轻擦去尹柯脸上的污泥,小心翼翼的趴在尹柯身上检查有没有其他伤口。



“不..我也不认识..我放学以后想找找尹柯,听到这边有人打架,我也不知道是尹柯。”


尹柯似乎恢复一点意识,仍睁不开眼,邬童整理了一下尹柯被扯坏的衣服,抱起尹柯转头看着班小松。


“你没告诉别人吧”


班小松赶紧摇摇头说尹柯晕倒前不让说。


“那就记住,以后不论谁问你,今天的事都不能说”月亮岛的学生离家出走被打成这样,自己决不能让尹柯成为别人的谈资。


班小松被邬童眼神刺的后背的毛都竖起来了,赶紧点点头说自己有数。


“对不起,尹柯我不知道你伤的怎么样,我们必须去医院,我不能失去你。”


“我知道你不会为一点小事离家出走,不论等着你的是什么,我都和你一起”


“不要怕,尹柯。”


擦去尹柯的眼泪,轻轻握着尹柯的手放在脸颊上。


尹柯虽然肿着眼睛,似乎也从光线中看到邬童眼泪。


不要难过不要伤心,邬童对不起。









虐虐我们的柯柯宝宝。

呜呜呜┭┮﹏┭┮尹柯好可怜,邬童也好可怜。班小松紧紧抱着单身的自己

评论(12)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7-22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