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分地区多云转晴 —

【渤兴】意会

ALL兴鸡条CP第二弹 ,现实向,标题和内容没太大关系,因为我不会起名😂


大概就是两个人的关系,只可意会🤔



凑齐五对鸡条CP能召唤张艺兴吗








男人帮友情出演,除了男人帮外所有人物均杜撰请勿对号入座。







黄渤偶尔会在网上看到一些别人对自己的评价, 体贴,绅士,高情商。

      














在这场剧组下班后的聚会上,照例是百玩不腻的真心话大冒险,被命中数次张艺兴皱着没有化妆看起来有些淡的眉头可怜巴巴的喊着,怎么搞的。











抱着个瓶子不自知的在那撒娇,黄渤看着他心想就这小样还不让说自己可爱,这不是可爱这是什么,啧啧啧。






剧务姐姐显然没受住这撒娇攻势,说艺兴你真心话我给你出个简单的,你就说说觉得我们导演是个怎么样的人吧!





剧组人员一片嘘声显然不满这放水的问题在那起哄,黄渤看着在那发起呆来的张艺兴,这孩子显然又状况外了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在那思考,不会这两天拍戏虐狠了说自己坏吧,哈哈哈。





自己是个怎么样的人么?他会怎么说。




张艺兴在一片哄声中猛地一拍旁边助理的大腿。





“我知道了!渤哥是个好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啊艺兴”



“导演艺兴给你发好人卡了!!”




“好人恍恍惚惚红红火火哈哈哈”




“我靠我的腿啊!”



看着艺兴跟着一起笑倒在自己怀里,渤哥的太阳穴突突的觉着孩子又欠揍了。












酒过三巡张艺兴紧紧扯着黄渤的裤腿,嘴里不知道在嘀咕什么,黄渤扒拉着张艺兴的手发誓以后在自己眼皮子底下再也不让这家伙喝酒了,自己看不着的地也没法管,唉。





“导..演,渤哥,你叹什么气。”张艺兴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扯着黄渤的裤子坐起来了,摇摇晃晃的样估摸着还没醒酒。





“我替你叹气,两瓶倒!”




嘴里怼着手上也没含糊,和剧组的人打了个招呼,就扶着张艺兴往房间走,岛上条件差点,住的环境也不好,组里人没少抱怨。倒是艺兴除了说怕虫子自己给他买了杀虫药以后在没说过什么。










“渤哥,我..嗝..我没说实话。”一进房间张艺兴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话就往黄渤怀里倒。






一把扶住这孩子黄渤被他一起带倒在地上,护着他在怀里结果自己腰倒是磕在床边上,疼的一头冷汗,靠床坐在地上黄渤心想给我磕坏了下半辈子真就叫你养我。




“渤哥..你..你怎么了?”被黄渤护着张艺兴除了觉着一阵天旋地转倒是没伤着。





“嘶..没事,艺兴你不想吐吧。”一个小醉鬼黄渤能摆弄的住,一个想吐的醉鬼黄渤可是最怕了。





“不想吐”张艺兴扭头盯着他,半天没吱声。






黄渤叹口气刚想问问醉酒小祖宗怎么了,张艺兴就没头没脑来了句你疼。





“什么?”




“渤哥,你疼。”说着难得的肯定句,张艺兴转身小心翼翼跨坐在黄渤的腿上把头埋在导演脖子里,嘴上一直念叨着你疼,手还一直拍着黄渤的背,像是安抚似的。







“你怎么知道我疼?”扶了他两次没扶起来,黄渤被张艺兴顺着毛,环着张艺兴的腰踏实的坐在了地上。







“因为,我疼的时候就是这个表情说没事。”张艺兴抬头看着他黄渤哥,两人进屋的时候都没来得及开灯,这会月光有些暗的洒在正对着窗的艺兴的脸上,因为醉酒的关系他脸颊和眼皮上都有些泛红,可能因为看不见背着光的黄渤的表情,脸上露出疑惑的样子,凑近他黄渤哥。





张艺兴凑得很近,黄渤看着他一点点凑上来只觉得嗓子有些发干,环在他腰上的手莫名的有些僵硬。





自己如今这个身份地位各种阵势见过不少,表面上谈笑风生委婉拒绝,往外都传出个绅士磊落的名声,其实黄渤自己心里清楚,他是有些嫌弃的,甚至很多时候他觉得那些刻意接近自己的男男女女纵然长得不错,骨子里都带着油腻,黄渤是厌恶的。






今晚淡淡月光下的张艺兴却真的是美的,艺兴一定不喜欢这么形容,他半眯着眼看着黄渤,只觉得他眼角眉梢都带着风情。







“那你说说,实话是什么。”黄渤觉得这个声音不太像自己,可能是嗓子有点紧,眼下的状态似乎有点失控,他想着说点什么。






“嗯?”好像被突然吓了一跳的兔子,张艺兴抖了一下,恍惚的想着是自己说的。



“导演你像晚上的天空”说着把脸贴在他渤哥的耳边,喝了酒的脸颊有些烫。




“没有月亮那种,墨色的天。”





“只给人一种颜色,好像什么都能容下,又好像什么都不接受,很远又很近。”




黄渤第一次听到有人这样形容自己,张艺兴趴在自己脖颈那,说话时的热气打在耳边,嘴唇时不时的蹭在耳垂上。





黄渤简直觉得张艺兴是故意的,故意考验自己,试探自己的。




黄渤想起黄磊说的话,他说我徒弟可不傻,你以为我们都能看的出来的事他能不知道?你那点心思还能藏得住吗?






这次怕是真的要藏不住了。






“你对每一个人都好,却谁都不能走到你心底。”张艺兴把手按在黄渤心脏的位置。





“虽然墨色的天空没有月亮,但是我想他可以有星星。”张艺兴抬头望着他,带着点酒气的唇轻轻印在他额头上。



是犯罪。




没有压抑没有克制,黄渤第一次随着内心的感受紧紧抱着他,把他按在自己怀里。






“渤哥,你要兴兴吗?”


“要。”










【关于喝酒管不管这事】



某慈善晚会的庆功宴上,一个拍过几个电影的导演瞄见了坐在男人帮那桌撩起头发的张艺兴顿时眼前一亮。





敲着桌子打量着张艺兴,只觉得比边上几个女星还要白,露出额头后的感觉和平时电视上见得都不太一样,心里顿时就有些痒痒,虽然听说孙红雷黄磊那几个似乎护着他,但娱乐圈哪有真为了谁得罪人的?





心思转了一转就有了底,端着酒装模作样的转了两圈往张艺兴那边凑,走进越来越觉得这人真是好看,直接装傻充愣的搂着张艺兴肩膀把酒往他嘴边送。


张艺兴明显被吓一跳,侧着脸就要躲,这人身上臭烘烘的酒气简直要把他熏晕了。



突然身上一轻扭头看见自家渤哥直接把人导演从他身上拽起来了,夺过酒杯说我们孩子不会喝哥几个陪你。





这导演明显没搞明白怎么回事这想着占便宜呢冷不防的就被黄渤拽起来了,孙红雷黄磊王迅几个磨刀霍霍走向自己,身边的黄渤一把把他按在椅子上。


要完。




“哈哈哈哈哈艺兴别管啦,让渤哥他们陪这位导演喝。”小猪也是个一杯倒的,拉着艺兴在一边看热闹不嫌事大。



啧啧啧,惹我们渤哥的人,药丸啊。





评论(5)
热度(29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8-30

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