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分地区多云转晴 —

一年为期

猪羊现实向

请勿上升

算是七夕贺文?

这个城市虽然来了多次罗志祥还是不怎么熟悉这边的路,错综的街道很宽但又觉得每一条都一个样。


已经是深夜的时间了城市里依旧灯火通明,可能是节日的原因也可能是因为每一个不夜城都差不多吧,恍惚间罗志祥搞不清自己身在何处。



机场到酒店的路并不远,不一会车子停到了酒店的地下车场,罗志祥带上帽子口罩准备下车,冷不防的被助理拉了一把。



“猪哥”


助理看着罗志祥欲言又止到底话也没说下去,罗志祥看他这个样却只摆了摆手。



“我心里有数,四点来接我”说完左右张望了一下便下了车。


小助理看着罗志祥匆匆的背影,心里哽着叹了口气便开走了。



直接从地下停车场的电梯上去,罗志祥先去了五楼。







手机突然震动吓了罗志祥一跳。



屏幕上跳着老狐狸的头像罗志祥赶紧接起来给自己壮胆。




“磊哥你要吓死我啊”,大半夜的酒店楼梯间还是有些渗人的。



“猪,你到B市了?”黄磊说话的语气还是那么笃定。



“干嘛啊,七夕不陪老婆关心我行程啊?”罗志祥一听这语气就气不打一处来,也不答话只管打太极。



“屁!我刚刚和我徒弟通完电话”



“嗯”卸了一口气似的,罗志祥倚在楼梯间的墙边,这会反而不着急了。


“小猪你..”黄磊语气有些凝重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好啦磊哥,就你爱操心。”



“猪,不只我操心,你们的事,你红雷哥渤哥迅哥都跟着揪心啊,我们老几个都是结了婚有了孩子的,你们现在艰难,尤其是艺兴他”



“我知道磊哥,我知道” 盯着手里的房卡,小猪想笑两声,扯了扯嘴角最后也没有笑出来。




“磊哥,我知道有多难,也明白或许狠下心这一次彻底断了,也许就好了”小猪语气有些哽咽,黄磊听着只觉得一阵阵的心疼这两个孩子。




“小猪,磊哥不是来让你们断了的,你们的事我们哥几个都看在眼里,我们就是想提醒你也提醒艺兴,别折磨自己,你们不是谁都容不下,我们哥几个都会护着你们的。”




黄磊说的有些急,怕小猪听不懂似又放缓了语气道“所以啊只要你们做了决定,我们一定支持你们。”








这会罗志祥上楼的速度比刚刚快上许多,胸口有些发热,似乎积压许久的感情都被刚刚那个电话激发了出来。



罗志祥此刻除了感恩还是感恩,他想艺兴一定和他一样,他们多么有幸,能有这几个兄弟,似乎曾经的苦难都是为了这次遇见,那如果是这样,他们都不会怨。



终于找到那扇门,小心翼翼的刷卡进屋。屋里的灯都没有开小猪有点惊讶,平时艺兴睡觉的时候都要开一盏灯的,这会窗帘也拉的紧紧的和窗外热闹的街景比起来却让人感觉舒了口气。



摸着黑脱鞋进屋,果然那个人又把自己裹成一团卧在床上。



“艺兴”戳了戳床上的人,罗志祥估计他应该刚睡,怕吓着他扭开了床边的台灯。







张艺兴确实刚刚才睡着,几分钟的事却好像做了好几个梦,醒了整个人还是懵的,恍惚着觉得好像是他小猪哥在叫他,又怕是不是又接着刚才做梦呢。




睁开眼果然看到罗志祥就坐在床边看着他,手还不老实的总揉他眼睛。




八月末的天气有些凉了,小猪身上带着点凉气手指不轻不重的给自己揉眼睛,倒是把眼泪给揉出来了。



都是男人谁也不想给谁示弱,张艺兴推开小猪想去洗个脸,却被他一把抱住按倒在了床上。




张艺兴推了身上的人两把没推动,罗志祥的头埋在张艺兴的脖子那,张艺兴浑身上下数那最敏感,换了平时肯定要上串下跳的推他小猪哥了,这会张艺兴却只感觉到脖子那有凉凉的水,不觉得痒只觉得难受,不知道是不是被压的胸口堵的很。




小猪哥叫了两声自己的名字,又不说话了,其实小猪哥私底下是这样的,和自己是个反差,私底下的小猪哥不怎么说话,却总喜欢叫自己的名字,艺兴艺兴的叫个没完,小猪哥好像哭了。




顺着罗志祥的背给他顺气,外面似乎有什么活动烟花一阵接着一阵的,可能又有人挑这个好日子告白了吧,张艺兴想着自己好像管不了什么男人不男人的了,在这个房间里是不是可以陪着他小猪哥一起哭?



他们的生活好像每天都是精彩的,出席各种活动,各种舞台,琢磨每一个人物,他们都活在聚光灯下,隐藏着心里最深的秘密。





最初看出他俩有点苗条的人却是黄渤,说实话张艺兴一
点也没想到,他以为可能是师父或是迅哥。




那时候他们熬在岛上拍戏苦的很,黄渤一开始还怕张艺兴受不住。




没想到他滚泥地泡冷水吃大饼一点不含糊,倒是黄渤有点受不住心疼,他反过来安慰自家导演说以前做练习生也特别苦,那时候身上苦心里也苦,现在自己很感激,虽然拍戏苦点,心里却很充实,说自己很能忍,黄渤听了心里更不是滋味,说你傻不傻能忍不是啥好事。




张艺兴更认真,说渤哥我是来学东西的,你就使劲摔打我,我谢谢你,直接把他黄渤哥气笑了。




岛上太无聊,他们都爱在群里插科打诨,黄渤把这事拿出来在群里说,王迅孙红雷一个劲在那笑,还模仿艺兴,说渤哥我谢谢你啊。黄磊插两句说小渤你悠着点别把孩子整病了。




黄渤没好气说就你惯孩子,我就是那大尾巴狼欺负小孩是吧,小猪跟着哈哈哈,转身却单独发微信告诉他让他好好磨练艺兴,艺兴不怕苦。




黄渤掂量着手机瞅着在泥地里对戏的张艺兴,心里一直有些不确定的事有了些轮廓。







他俩的事一直也没打算瞒着这几个兄弟,他们暧昧牵手拥抱接吻,他们在七夕那天确认关系,并约定一年为期下一个七夕和平分手。




孙红雷听完直骂娘,拉着小猪说你是不是玩我们艺兴呢,一年为期分手还谈个屁恋爱,你这是玩弄他感情,直接让黄渤黄磊给按住了。




王迅更急的团团转,拉着艺兴直埋怨。




小猪坐那不说话,艺兴一看磊哥都瞪眼了赶紧安抚几个哥哥,说你们干嘛呀,一年为期这事是我提的。




男人帮几个直接傻眼了。




“艺兴你疯了”孙红雷说话直接,这事他怎么也想不明白,哪有恋爱先谈分手的?





我喜欢小猪哥,小猪哥也喜欢我,可我们都是男人,只会毁了对方,我们想不留遗憾的谈一次恋爱,虽然是以分手为前提。




张艺兴抠着裤子不敢抬头。




孙红雷梗着脖子想说什么,却红了眼也没说出话来。




这一年他们果然如同普通的恋人一样,认真的恋爱。








“艺兴,你给我的任性要到期了吗。”带着些鼻音,罗志祥抬头看着张艺兴,灯光有些暗,还是能看到张艺兴又哭的眼眶红红的,夜里更衬得他皮肤特别白,哭起来的样子反而带着不一样的美感。





低头就能碰到他的唇,罗志祥俯身吻他,微凉的舌试探着深入,这早不是他们第一次接吻了,这一年中所有恋人该做的事情他们都做了,可每一次接吻时,他们都还是如同第一次那样虔诚而慎重。



“小猪哥你怕不怕。”轻咬了一下罗志祥的唇,张艺兴抬头问他。

“从来就没在怕的。”


罗志祥拿出裤子里憋了半天的东西,一个透明的袋子里放着两枚男戒。

“连个盒子都没有”张艺兴撇了撇嘴拿起来看,是很简单的戒指,没有任何花哨,只在内侧刻着一个字母。


“那这次,要和我续约吗?”

“这次玩的比较大一辈子为期。”

“好。”

本想直接BE的奈何还是有颗姨母心。


好吧结尾有些匆忙,因为我着急码完打游戏😏

评论(12)
热度(1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8-28

180

标签

all兴猪羊